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作弊的检讨书

时间:2026-06-25 14:57:24
关于作弊的检讨书

关于作弊的检讨书

在某件事出现差错以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关于作弊的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关于作弊的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在上次期中考试中,前几天复习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复习。因为平常上课的时侯没有认真听,总是想走神。第一天上午考试的时候,我心里就慌慌的,不知所措。如果平时不认真学,考试也就不会有好成绩。在第一天下午靠英语的时候,试卷在发下来之后,一看大标题,是期中测试,就很眼热,然后仔细一看题,就感觉做过,好像是配套练习册上的题。我正好带着这本书,我立马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课本拿了上来。我把书打开一看,试卷上的题和配套练习册的题一模一样。我想反正都做了一遍了,不如撕下来直接抄,可一看,那两张恰巧散了,掉了下来,就想:这么巧,肯定不会让老师逮到的。但我一开始不敢抄,后来,我刚好有个题不会做,就抄了,刚抄完,就被监场老师给逮到了。

她说给我零分,不让我做了。她又看见另一位同学在翻本子了。说给我们120分,我说零分吧。我的语气不够好。老师也生气了。我不应该和老师顶嘴的。

每个人都应该互相尊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我最不应该的是作弊,都是我的虚荣心在作怪。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后悔没有听您的话,我知道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虽然您

没有严厉的.批评我,但是我真的很自责,您考试前都给我们讲过,不让我们作弊,我不但没有听您的,还给您丢尽了脸,也把自己的脸丢尽了,我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请老师原谅我无知的错误,人不怕犯错误,怕是是错了不改,这次我一定改正!

我下定了决心,以后上课尽量地认真听课,尽量不开小差,不走神,不该说的不说,上课积极发言,把自己的坏习惯通通改掉,我想这样考试时,题就应该会做了,也不会作弊了,成绩也会提高了。我一定会让同学们刮目相看的!

签名: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关于作弊的检讨书2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按照您的指示,我对自己做深刻检讨。检讨我在校期间违反课堂纪律、考试作弊以及影响同学学习等等不良表现的深刻反省,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深深的愧疚与悔恨,在此递交我在校期间总体表现不佳的检讨书。

分析我违反课堂纪律、考试作弊与影响同学学习等行为,我通过检讨深刻认识到自己在核心思想上对自己放宽了要求,任由自己散漫放纵很长时间。

首先,我违反课堂纪律。在3月份开学以来,我多次在数学课、英语课上调皮捣蛋,向同学丢纸团。无视班级课堂纪律,不顾及身边同学感受,严重影响班风学风。让本班级在整个学校里的形象受到影响损害,让班主任颜面无光。

其次,我在四月的期中考试中被抓到携带手机,虽然没有确凿证据说明我作弊,但是学校明文规定考试期间禁止携带通讯工具。我这样的行为又让班级受到严重不良影响。

问题的发生,充分暴露出我的思想品格、为人素养上的严重问题。另一方面,对于我这样一个即将小升初的学生来说,这样的在校表现也很难顺利毕业。

此次班主任老师对我的`严厉斥责,正是给我一次改过自新、重新做回好学生的机会。如今我经过面壁思过,深刻检讨以及在班主任的严厉斥责下。充分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感谢班主任给予我改正机会,我必定深刻检讨自己,认清自己问题所在,在今后学生生活当中尽自己最大努力加以改正:

第一,一定坚守课堂纪律。在今后课堂上一律不做任何影响课堂秩序行为。我愿意立下“证明书”,贴于班级黑板报上。请同学们监督!

第二,今后我无论期中、期末等大小考试一律只带笔进场。手机已经被班主任没收了,我也不再追要。从源头上杜绝我此类考试作弊错误行为的发生。

最后,发誓今后要用正确的态度、端正的思想品德投身于在校学习生活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签名: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关于作弊的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在xx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作弊的检讨书4

尊敬的XX:

本人因为平时上课没好好听讲,课后又没努力学习,又想在期末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走上了作弊的道路。

我深刻的认识到这样做是不对的,也瞒不过监考老师的法眼。期末考试作弊不仅有损我个人的.形象,而且给班集体造成不良的影响。知错不改的不是好学生,我决心在今后的时间里痛改前非,用行动证明一切,努力学习,争取以后取得好成绩以报答老师!

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

下次考试我再也不会作弊了。

……此处隐藏5281个字……-space: normal;">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关于作弊的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诚恳地向您检讨我的错误行为,希望能得到您的原谅。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我看了旁边的同学的答案,而这道题我又确实不会做,而且我们平时关系也比较好,又是月考,觉得也没什么,所以就看了他的试卷。通过事后老师的教育,我自己的反思,我现在认识到这个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这样做破坏了考场的纪律,现在我认识到,无论是怎样,只要是作弊,就都违反了考场纪律,考试无论大小,都应该是严肃的,只要是违纪,都是不应该的。

其次,这样做不仅自己没有进步,还会让自己以后产生依赖性,现在我认识到,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如果我真的想要获得好成绩,应该是在考试之外的时候认真刻苦的学习,而不是去看被人的答案,考场上的这种行为,一方面是一次性的,并不能让我真正学会,而且还有可能使我养成不良的`考试习惯。

所以,这样做真的很不应该。我觉得这件事暴露了我在思想上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现在我真的很庆幸老师能及时地发现我的问题,给与我警醒和教育,如果我不是在现在,而是在真正的大考中出了事,就会真正影响我一生了。

在这里,我向老师,也向所有人郑重承诺我今后一定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一定严守纪律、端正态度,争取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大家能继续监督我,帮助我,使我能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作弊的检讨书15

敬爱的班主任:

我是x学高三x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肖强,在此次期中考试中参与作弊。我怀着万分悔恨和内疚的心情给你写这份检讨书:

我此次期中考试中参与作弊是因为我抱有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信心造成的,不是因为学习遇到困难和专业知识的缺乏所导致的。

这件事之后,我有对自己的错误做了深入分析,我知道考试作弊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从小学,到高中,老师就教我们考试坚决不要作弊。

事实上,老师们的反复教导话言犹在耳,严肃的表情依然记忆犹新,我感到非常震惊,也对这一点的重要性有深刻体会,所以我一再告诉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不辜负教师的教导。

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向我这个大恶人学习,同时也希望我在反省错误的同时,能够给我改正的机会,让我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消除这些不良习惯,扎实的学好专业课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作弊的过程如下:  就有同学纷纷上去交卷,而我却因为几道数学题不会做而耿耿于怀,我角色这几道数学题没完成肯定是要影响我发挥的。

于是就趁监考老师整理试卷的时候,将附近同学的试卷拿来抄袭,恰巧让正在讲台上整理试卷的监考老师发现。下来将我抓个现形。

关于我的错误是显而易见的,我考试作弊了。我真的做错了,我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给班级抹黑了。

但通过深深的反省和检讨之后,我依然没有放弃自己。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

虽然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但我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给我重生的机会吧!我要知错就改,争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决定有以下个人的纠正措施:

1,要求按照老师要求写一篇500字的检讨书!从而纠正自己的思想根源上的错误,承担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种种缺点,在今后的每一门测试中,做好考前复习工作。

3,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弥补过错,考出好成绩为班级争得荣誉。

  检讨人:x

    我是xx中学xx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莫xx,写这封检讨书反省我在这次期中考试中作弊的错误。

我怀着十万分的愧疚和十万分的难过给你写下这封检讨书:

关于此次期中考试,我完全是因为平时上课的不认真,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因为对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所以我才抱有抱侥幸心理和自我主导的信心,不是因为有心故意想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作弊这件事,我有队自己的错误深入分析,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现在的高中,老师们都良苦用心的教育我们不要作弊哦。事实上,老师的反复教导我犹记在耳。但现在的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任然没有对作弊这个问题有了重要性的深刻理解,所以才导致我这次犯下如何打的.错误。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学习我这个大坏蛋,不要再带手机进入考场作弊了。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检讨,让我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也给我的帮助和支持,让的人。

下面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知道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敬上,我决定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再写的保证书一份!对自己从思想根源上的对错误进行整改。

2、认真地制定之后的学习计划,克服学习不认真、粗心大意等缺点,努力将期末考试考好,以期末的好成绩来弥补我此次的过错!

再次感谢老师们几年来对我的深切关怀,感谢我敬爱的老师。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作弊的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